系統公告

侯門悍媳

不游泳小魚

5人評分4.6

  • 132436 次

    瀏覽數

  • 28 人

    收藏

  • 981 回

    已完結

前世顧明秀嫁進靖國公侯府,被庶妹害得夫死子亡含恨而逝,重生回到五年前,懲惡妹,打姨母,救兄長,不屈命運安排,嫁就要嫁自己看中的。他是長公主之子,英國公世子,生來高貴,卻病體纏身。人人都説他娶她是拿她當藥引子,他也以為,她就是自己的藥,殊不知,相處相知中,愛意早已浸入骨髓。”世子,世子妃打了金姨娘,侯爺要將她關進虎籠。“”兩瓶鶴頂紅,夠不夠毒死籠裏的所有老虎?“”世子,世子妃打了愉貴妃的弟媳,愉貴妃要送她去掖庭。“”去愉貴妃娘家放火,用火油。“他將她寵得無法無天,她以為,她的感情在前世就耗盡,沒有了再愛能力,很幸運遇上了他,這一世願用生命去愛的男人。
最新文章 2021-12-0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玫瑰文學

總字數:1977057字

上架時間:2022-07-0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