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離婚後,前夫總是想追我!

夏微涼

0人評分0.0

  • 4818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712 回

    連載中

俞恩嫁給傅廷遠三年,一直盡職盡責履行著傅太太的義務,從床上到床下。她天真的以為她的溫柔能融化傅廷遠,後來她才明白,就算她把南極冰山都融化了,也融化不了傅廷遠的心。心灰意冷之下,她選擇結束這段婚姻。結婚三年,傅廷遠認為可以用兩個詞來評價自己的妻子俞恩:乏善可陳,木訥無趣。可就是這樣一個俞恩,竟然在傅氏週年慶上當著所有人的面將離婚協議甩在他臉上讓他顏面盡失。他看著那個一襲紅裙優雅冷靜的女人,危險地瞇起了眼。*離婚之後所有人都以為傅廷遠跟俞恩這輩子老死不相往來了,俞恩自己也這樣以為。後來某國劇盛典頒獎禮,俞恩拿了最佳編劇獎,矜貴高冷的男人為她頒獎。男人將獎盃遞給她之後,忽而當著台下所有人的面低聲下氣地懇求道:“俞恩,以前是我不知道珍惜,能不能請你再回頭看看我,給我一個重新追求你的機會?”俞恩看著他笑的燦然而又疏離:“抱歉傅總,我眼裏現在只有事業。”男人拉住她的手眼底全是落寞:“俞恩,我離了你真的活不下去。”俞恩回了男人一個冷漠至極的背影,開什麼玩笑,一心一意搞事業不好嗎,為什麼要跟男人談情説愛?而且那個男人還是回頭草。男主屬於明明愛了但卻不自知的那種,等到徹底失去之後才會慢慢看清自己的心意,然後開啟漫漫追妻路。
最新文章 2021-08-1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玫瑰文學

總字數:1451548字

上架時間:2022-07-0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