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飛來情禍

莫辰

0人評分0.0

  • 110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2 回

    已完結

啊~~方才害她摔得四腳朝天的罪魁禍首是電腦線,而使用者正是那個英俊性格的高級程式設計師——喬奇邁?真丟人!想不到她頭一次見著偶像竟是這種「負荊請罪」的尷尬場面……
該死!為了設計這套遊戲軟體參加比賽,他熬夜了好些天,這衰名遠播的「霉星」不但一腳踢掉他的心血結晶,還妄想當他的助理來個「將功折罪」?免談!他不會笨得把掃把星安置在身邊——莫非他被衰神纏上了?先是遭對手襲擊,現在又被迫和這個土裡土氣的女人同居……呵!梅星兒平日總戴著眼鏡、綁著可笑的麻花辮,但此刻她羞赧清純的模樣卻恁地勾人心魂。雖然他向來對那些把他當偶像崇拜的無知女人沒多大興趣,不過,既然對象是這與他有「新仇舊恨」的女人,那麼他不介意「花點心思」和她相處……
最新文章 2022-05-3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飛象文化

總字數:47217字

上架時間:2022-05-3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