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王爺的冤家

馮君

0人評分0.0

  • 220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1 回

    已完結

嘖、嘖、嘖,這不速之客就是皇兄口中自稱是從二十一世紀來的韋浩暐啊?果然如同皇兄所言,這小子不僅呆笨、莽撞,還喜怒形於色,說好聽一點是沒心機,講難聽一點就是沒大腦!因為這韋小鬼竟敢當著他獨孤靜的面,覬覦他的「美色」,要不是皇兄交代要待他如座上賓,他老早就把他轟出去了,嘿嘿,不過既然這小子這麼「白目」,那他就好好地來「照顧」他吧……

簡直欺人太甚!這獨孤靜竟然要他去整理後花園!哥哥搶了他的愛人,弟弟強要他去做苦工,這是什麼世界啊!他們獨孤一家是吃定他韋浩暐了嗎?夠了,真是夠了!他就不信他逃不出獨孤靜的手掌心,可是這臭王爺派了兩名巨漢在監視著他,連他想用「尿遁」這招都被看穿,這該怎麼辦呢?趕緊想想、再想想……
最新文章 2022-05-1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飛象文化

總字數:69109字

上架時間:2022-05-1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