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陛下,娘娘鬧著要種田

絮笙

0人評分0.0

  • 7536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742 回

    已完結

想她明月兒堂堂二十一世紀十佳好青年,農學院博士,本以為可以輝煌一生,造就一世。

    誰知一遭不慎,竟穿越到大廈國一個貧瘠得讓她想自殺的三不有小山村。

    更要命的是,穿到了一個爹不疼娘不愛腿還不利索的農家小可憐身上。

    看著漏雨的小破屋,瞎眼的外祖母,瘦弱的弟弟,還有外面被豬心蒙了眼的便宜爹。

    明月兒撩起袖子,鬥極品,懲小人,帶領全村發家致富。

    且看她從山村的修竹為筷,良田千傾,狩獵野畜,到城裏的建房屋,自開傢具廠廢物利用,環保銷售,到開砸治水,雨衣雨褲,銀賺缽滿。

    只是,她幹的正起勁的時候,那個白吃白喝她幾個月的乞丐美人怎麼又回來了……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螢火小說

總字數:1502016字

上架時間:2022-05-10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