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青春年代

沁夢雪飛

0人評分0.0

  • 367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73 回

    已完結

什麼是幸福?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幸福其實很簡單,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僅此而已。 陳東的愛情卻是如此的波折。故事全部發生在校園時代,幸運的是在最後碰到了真正應該屬於自己的人。 陳東的第一份愛情,談了兩年多,高中開始的,就是傳説中的早戀,兩個人凡是都以陳東為主導,她什麼都聽陳東的。然而陳東一開始並沒有抱著結婚的目標去談,上大學了,兩個人分開了,就只能以分手作為結局了。當陳東覺得自己成熟了,覺得自己經歷的多了,開始懷念,開始想要找尋,開始覺得自己可以給與她以後的時候,她卻已經不再屬於他,兩個人就這麼錯過了。 陳東的第二份愛情,她是他的大學同學,兩個人在一起一年,陳東覺得自己可以給予她以後,可是追隨她去她的城市,哪怕是自己孤單一人的拼搏,可是,她不相信他的給予,最後她答應了她曾經的男朋友,回到了別人的懷抱,只給陳東留下一心的傷痛。 陳東的第三份愛情,他非常的感謝老天賜予他這份幸福,她也是她的大學同學,兩個人相識的時候,他有女朋友,她有男朋友,兩個人都對彼此有好感,卻又無能為力。再次遇見的時候,她已經和她男友分了手,而他也是單身好久了,於是兩顆心走到了一起,互相給對方承諾了以後。 愛情,其實就是這麼的一波三折,當愛情的馬車溜走的時候,或許我們才會知道,愛情,曾經來過。而當我們駐足選擇默默等候的時候,或許就會發現,愛情,其實就在身邊。
最新文章 2019-12-1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四維文學

總字數:299181字

上架時間:2022-04-27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