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那時候的夏天

野風信子

0人評分0.0

  • 261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66 回

    已完結

雨終於是停了,天穹露出了一如既往的蔚藍。山色蒼翠,知了又開始了它煩躁的演奏。樹枝上抽出了嫩綠的新芽,一朵朵嬌艷的花在夏日的午後肆意著。經過大雨的洗滌顯得更加妖嬈。 滂沱的雨沖刷走了許多污濁,空氣裏滿是泥土的味道。那樣清新。 推開窗戶,看著濕漉漉的地面,林子涵心裏驟升一絲莫名的悲哀。他怎麼都不能相信自己居然連普通高中都上不去,想到自己曾經誇下豪言説要上區重點的事情,覺得很可笑。笑自己不知天高地厚。 父母也著實著急了一把,責備他當初不用功讀書,可是後來也便沒説什麼了。其實也沒什麼好説的,試都考了,説什麼都沒有用了,只好拿出錢來買分。他們想,總不能讓孩子去職校毀了自己。但是這也只是建立在家境還不錯的情況下,如果家裏一貧如洗,連讓他去技校學習的錢都拿不出的話,那也恐怕只是在一個小工廠賺錢了。然後在街上和一幫人混在一起,想著去哪逍遙,做一個,真正的社會最底層的人。林子涵不喜歡這樣的生活,他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有出息的人,能成大器。 可是儘管可以上高中了,不用去當小混混了,對於自己所夢想的未來又多了一份希望了,林子涵還是終日悶悶不樂呆在家裏,什麼也不做,只是看著眼前的試題和筆記。熟悉的字跡卻如同炙熱的烙鐵,深深烙在他的心裏。
最新文章 2018-06-2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四維文學

總字數:327892字

上架時間:2022-04-27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