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黑夜獵人

沈平凡

0人評分0.0

  • 313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109 回

    已完結

人界與妖域是被一片黑暗包裹著的兩個獨立的空間,那片黑暗被稱為無盡虛空。在人界與妖域之間存在著一些灰色的空間,人類稱之為無主之地,妖獸稱之為能量場。這些灰色空間裏擁有著妖獸喜歡的特殊能量,也有人類喜歡的各種天材地寶,因此灰色空間成為人類和妖獸的必爭之地,時常在灰色空間爆發爭鬥。人類之中存在著這樣一群人。白天他們和普通人沒什麼區別,或者忙碌自己的事業,或者為了愛情而奔波……到了晚上,他們則紛紛顯露真身,開始了他們內心深處最渴望的事情——尋找灰色空間的入口——被稱為“裂縫”的地點。一旦他們找到裂縫,就會毫不猶豫的進入,不將可用的資源搜刮乾淨,絕不出來,即便有時候會遇到強大的妖獸威脅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這些人之中,有的是為了更好的活下去,有的則純粹是為了滿足自己內心的慾望,也有的是懷有其它目的……他們被稱為灰色空間的尋寶者,又因為總是在黑夜出沒,像獵人搜尋獵物一般,所以也被稱為黑夜獵人!故事就是從一個只有黑夜獵人才能找到的酒吧開始的……
最新文章 2022-04-2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螢火小說

總字數:246348字

上架時間:2022-04-20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