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喋血有情

飛龍

0人評分0.0

  • 318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50 回

    已完結

沒有辦法下,主角對楊廣利的好友展開的調查,最後目光焦距在一手提拔楊廣利的樸陽身上。【此時的樸陽乙已下海從商,成為一方富家】 定下目標,主角開始接觸富家,應聘做了保鏢。在一次綁架小姐拯救行動中,主角表現突出,得到富家的賞識。幾經努力,主角終於成為老闆心腹,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主角聽到老闆提起當年的一個任務,是京中某個大人物指使的。【與大小姐産生曖昧關係】 而這時,老闆外出談生意,被金新月地區的毒販綁架,為了不讓線索中斷,同時為了大小姐,主角獨身一人再次來到當年執行任務的地區:金新月,展開營救活動。【金新月:全球第三大鴉片生産基地】 成功營救老闆後,主角並未得到預想中的線索,只知道當初老闆出賣任務行蹤的原因是家眷被一個雇傭兵團綁架,從他們言辭中推測出是京中某大佬所為。 成功營救老闆後,主角並未得到預想中的線索,只知道當初老闆出賣任務行蹤的原因是家眷被一個雇傭兵團綁架,從他們言辭中推測出是京中某大佬所為。 得到線索的主角繼續追查,找上當初的雇傭兵團。經過幾年,當初綁架老闆一行的雇傭兵團已解散,死的死,傷的傷,只剩下最後一名女性。【此女性現是商業白領】深知道雇傭兵團保密的條例,主角決定走曲線救國路線,追求這個白領。 鄰家小妹出場! 此時的鄰家小妹已是他人妻子,不幸的是,他丈夫在結婚當天暴斃,成為活寡婦。在死前留下遺言,不允許小妹嫁人,並讓強大無比的女管家監督,一旦有私情,雙雙殺害。 成功的從小妹那得到線索後,主角的目光再次匯聚到金新月。 為了追求真想,主角再次踏上金新月,以一個走私毒販的身份出現,繼續追尋幕後之人。 經過一番努力,形式漸漸明朗,當初所謂的任務竟是一次交易,他們特別行動小組的人不過交易的犧牲品。【差不多達到尾聲,若是成績好,會繼續開闢地圖、人物,以及事件。】
最新文章 2020-06-0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四維文學

總字數:317813字

上架時間:2022-03-29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