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冰度的愛

杜昱辰

0人評分0.0

  • 518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54 回

    已完結

鳳凰花開……人生的第三個畢業典禮開始了…… 校園裏充滿著離情依依的氣息……一群學生們哭成一團……唯獨一位………… “姿語!你好無情喔!虧我們認識那麼久,你居然一滴眼淚都沒掉。”顏雅蝶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對著何姿語抱怨著。 “沒辦法麻,我很期待高中生活!叫我哭我根本哭不出來。況且,我們高中不是還會同校嗎?”何姿語笑笑的説著。 “真是的,你會有報應的哦!”顏雅蝶敲了一下何姿語的腦袋。 就這樣,畢業典禮在笑聲與哭聲中落幕了。 對何姿語來説,高中的生涯是她所期待已久的。看著手中的畢業證書,她臉上浮現著她最適合的表情……微笑。前幾個月還為了選學校而搞得自己睡眠不足又三餐不定,就知道她對高中的期待性有多高了。 兩個多月後
最新文章 2018-04-2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四維文學

總字數:306898字

上架時間:2022-03-08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