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浪跡江湖

司馬雲

0人評分0.0

  • 418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71 回

    已完結

歐陽天龍從小父親多病,母親不堪貧苦,跟人私奔,只留下楚楚可憐的歐陽天龍相依為命,後來多病的父親也死了,歐陽天龍無奈,只好一個人背井離鄉,在城裏面到處受人欺負,歐陽天龍想要改變命運,於是便靠撿垃圾存錢,打算買一台電腦,自學成才,後來更得到了一對善良父親的幫助,獲得了一個10平方米的小居室,自己也努力存錢買了電腦,從此廢寢忘食的學習。另外他還一邊在飯店打工著,雖然工資少的可憐,但是他不在乎,無意中參加了一個編程大賽,並且獲得了第二名,從此一飛沖天,被一個公司的總編相中,進入了全球五百強企業,他努力奮鬥,事業蒸蒸日上,而後還跟一幫黑道兄弟認識了,更認識了一個神秘的老人,擁有了一個詭異的好身手。但是此刻,歐陽天龍忽然發現自己的知識越來越不夠自己使用了,於是便裝嫩回到了高中從新學習,順便調戲著校園裏的各方美眉。
最新文章 2018-06-2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四維文學

總字數:310150字

上架時間:2022-03-08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