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妃上枝頭

宇凌

0人評分0.0

  • 1186 次

    瀏覽數

  • 12 人

    收藏

  • 45 回

    已完結

養爺奶、養村莊,小娘子一手扛?!

  清新品讀 宇凌 吸睛新作

  在山林初遇受傷又狼狽的杜敬之,卓清清心想,瞧他那身打扮, 八成是來自哪個小富之家的公子哥兒吧? 直到某年某月某一天,看他在衙門裡一副悠閒自在的態度, 反倒是公堂之上的縣太爺戰戰兢兢的模樣…… 呃,她是不是錯估了「小富之家」這幾個字啦……

  穿越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悲摧含淚唱) 意外成為農家小丫頭卓清清,又窮又病,啥活兒也幹不了。 好在她無意間救了城裡最大繡坊雲容閣的東家杜敬之, 許是為了報救命之恩,他開最高的價、讓最大的利買下她的繡件, 更親自取名「飛雲繡」,隨之而來的名聲、利益讓她致富發大財! 嘿~看來這傢伙挺不錯的,絲毫未看低她的出身,對她爺奶更是敬重, 舉凡有好的全往她家裡送,讓她這「老少女」不禁為之怦然心動, 如今她也發家了,會不會……也許……他們能有機會共結連理? 然而,她的所有美好幻想,全在有人誣告飛雲繡抄襲而破滅, 瞧公堂上,他一介繡坊老闆居然氣勢輾壓縣太爺,這杜敬之究竟是何方神聖?
最新文章 2022-02-1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新月文化

總字數:146072字

上架時間:2022-02-1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