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錦門醫香

恒葉

0人評分0.0

  • 2724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197 回

    已完結

玥星兒是南梁國國相之女,卻因兩國和親遠嫁天啟國,只是她卻不曾想到自己的夫君會是如此待她, 自此她沒有國家,沒有親人,沒有人願意當她這個空號王妃的親信。 他玄殤,生來就不是平凡之人,自然人生就不能平凡,他習武,征戰無數,他智勇雙全,得到皇權重用。 兩國和親,他親自點下她的名字,迎娶回國,卻又將她鎖在後院,無人問津。 她看他與側妃夜夜承歡,卻也無言以對。 他當著側妃面對著她翻臉,掀翻桌宴,惹得眾人看盡笑話。 她得到回南梁國看望父親准許,路途卻遭遇刺客被自己夫君救下的那一刻,她驀然想起那段蒼白又絕望的過去: 將我從壞人手中救出的人可是你? 偷跑後山為我舞劍的人可是你? 為了一段莫須有的過往,當著我的面刺死我未婚夫的人可是你? 所有的記憶全部湧來,玥星兒仰天長嘯,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他縝密的計謀。 到底是謊言還是保護,是深愛還是利用。 故人已離去,陌上花又開。 【指導編輯:小魚】
最新文章 2021-12-0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214829字

上架時間:2021-12-29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