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山水

夏雪翼

2人評分5.0

  • 2122 次

    瀏覽數

  • 5 人

    收藏

  • 51 回

    已完結

  時代設於三百年前,那個仍是封建又保守的年代。當時人們的婚姻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夫妻在成親前絕大部份是不相識的。

  女主角馬蓮就是如此和丈夫盲婚啞嫁,還生了個兒子。但是她從小到大心中都有一個夢中情人,她總希望能見一眼這個男人就已知足。
  男主角李虎是一個父母早逝、感情屢屢受挫的窮獵戶,因原際會流浪到山水村,他想安定下來,他想找一個賢慧勤勞的女人做妻子。
 
   命運讓他們相見,讓他們發現對方就是自己的夢中情人。
  但是,這樣的愛情在當時是不被容許的,他們的愛情註定要成為悲劇。

  
最新文章 2022-01-1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夏雪翼

總字數:192244字

上架時間:2021-11-25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8)

  • 哈哈~~謝謝亞斯莫的讚美,這本是我的實驗之作,也是開始向文學那邊靠近的作品,花很多時間去考據,希望能夠做到以日常生活瑣事來轉化做情感堆積的作用,非言情小說,要吸引讀者真的不容易。

    2021-12-25 13:38:52

  • 小翼描寫的情感轉折很細膩耶,要好好的學習一下。 以後要特別注意一下那些把心意煮成好吃飯菜的人,看看是否有著萌發的情愫產生,呵呵呵。

    2021-12-21 22:37:11

  • 亞斯莫,雖然你很酷,但我好愛你!

    2021-11-30 23:23:02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