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蘭月美人

星葶

0人評分0.0

  • 171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3 回

    已完結

洛陽城首富長孫員外各指了一門婚事給十二名孫子,命他們在他六十大壽之時,將畫像中的女子帶回家當賀禮。排行老七的長孫桓拿到畫像後,即刻出發至長白山尋找他的真命天女……
這……看著白茫茫一片的雪地、路上連半個人影也沒有,他的心早已涼了大半。瞧瞧這鳥不生蛋的蠻荒之地,能教養出多有內涵的女子?蒼霙!?蒼鷹!?光聽名字就可斷言:她肯定是個粗魯豪邁、言語無味的悍女。一介村姑憑什麼和他長孫桓配成雙?
啊!?想不到在半路搭救他的天仙佳人,竟然就是他口中的村姑。她不但不想嫁他,還對他俊朗外貌視若無睹!士可殺,不可辱!既然他的溫言軟語不管用,那麼他就秉著「兵不厭詐」的原則,來個摧堅陷陣、直搗芳心……
最新文章 2021-11-2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飛象文化

總字數:50434字

上架時間:2021-11-2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