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病株#8

梁蜀

22人評分4.8

  • 5337 次

    瀏覽數

  • 17 人

    收藏

  • 87 回

    已完結

一個再不相同的世界;兩對身不由己的男女;疫後的反烏托邦 ...

~~~爾文和蝶兒像其他每年更換配偶的男女一樣,因為病株相同而生活,因為國家需要而努力生產...

『機構在C組教育課程中說明很清楚,交媾應該是一件雙方都感覺愉快的事。蝶兒知道疫前這件事稱為做愛,從成功率來說,這種「愛」的氣氛是大有幫助的。』

~~~樂斯和小萱是更年輕的配對,本來應義無反顧,不加質疑機構的方針....

『在一起很開心,將來我們分開了,你卻不會想念我,或者因此難受,傷心。』

『千百年來男性所做的一樣,幫女性的問題找解答。他們的努力往往歸於徒然,因為方向完全錯誤。女性要的是了解,不是被提供一串解決方案。 』



最新文章 2022-01-2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夢歸(梁蜀)

總字數:127256字

上架時間:2021-11-18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12)

  • 我也要謝謝你持續追讀我的作品,寫悲劇原就是我以前的喜好,但現今卻樂於寫喜劇收場的小說,套一句你說的話,讓讀者有感就是我們寫作的成功,我還是會來追看妳們的作品。

    2022-01-19 17:22:37

  • 多謝樓上(看起來是樓下(笑))的支持,這裡繼續是半個作者(暫時發言人),才看完妳的山水!很感傷唏噓啊!讓讀者有感就是我們寫作的成功。

    2022-01-15 14:15:32

  • 剛剛讀到42章,感覺即將有一波高潮迭起,不過我的點數扣光了,以後每天都要來你們這裡報到了,真的很好看,雖然每一章的字數都有點短,但足夠引起讀者的懸念,整體對未來的構思很有意思,又結合了現在最當紅的疫情現象,過然是專業人士才寫得出來的好作品,我很喜歡,一定會繼續追讀的。

    2022-01-08 14:49:54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