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遊戲書】【第三部】仙居國戀語:逆天(清水版)

紫靈縹月

0人評分0.0

  • 240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9 回

    連載中

如果,有一天,妳能進入遊戲裡面,成為仙居國的九帝姬,遇到來自魔族、精靈族、狐族、妖族、人族黃帝……等各品種的俊帥男寵宮妃,妳會選擇與誰調情、結婚生子,還是心繫一路陪伴在妳身邊的那一位『兄長』?


什麼!


親哥也可以攻略?

逆天啊!


沒錯~


此乃特殊路線,無法接受者,勿入~


☆☆☆☆☆☆


太子仙橙鈺繼承仙居國的帝位,成為新的國王,成為仙居國的橙鈺王,並改國號為仙橙。


仙橙三年,父皇仙祤陽與母后鳳紫霞正式將國家接棒至橙鈺王手上,兩人結伴雲遊四海、不問世事。


不過,一向疼愛九帝姬的橙鈺王卻越來越怪異!


孤說了,孤不結婚、不娶妻、不生子~


孤不要後宮佳麗三千妃,孤的後宮只為一人開啟,孤的皇后永遠只有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


這等逆天大罪,王以為紙包的住火嗎?


逆天又如何?


孤無悔~


☆☆☆☆☆☆

本書的特色就是以遊戲的方式去撰寫,依照各位玩家的選擇而展開的不同的面向與故事劇情。


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


紫靈縹月-最新資訊與消息:https://www.facebook.com/ZiLingPiaoYue/

Copyright © 2020-2021 紫靈縹月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文章 2021-11-1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紫靈縹月

總字數:18477字

上架時間:2021-11-1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