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登徒子王爺

李璇

0人評分0.0

  • 223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18 回

    已完結

林仙仙是他見過最出色的女子,可真不知腦袋裡在想啥!常人見到他無不誠惶誠恐,女人更是前仆後繼投懷送抱,她卻對他呼來喝去,還擺出一副對他有恩的跩樣。有沒搞錯?他左思明可是當今聖上最倚重的九王爺哪!向來風流倜儻的他,正愁沒機會與她好好「認識」一下,她卻突然態度大變,好聲好氣地拜託他帶她離開村子?!欸,這會兒可是她自己送上門來,那他當然就不客氣嘍~自小,爹娘就諄諄告誡她,村子外頭來的沒一個好人。可這左公子風度翩翩,乾淨文雅,應該不會是壞人吧?她還以為他真那麼好心,願意帶自己出去見見世面,沒想到他卻將她吃乾抹淨,再來個始亂終棄!時隔數年,她心頭的傷總算癒合,也把那登徒子給忘了,他卻又出現在她面前,還若無其事地熱烈追求起她來!好啊~今天要不讓他跪地求饒好好懺悔,她就跟了他姓!
最新文章 2021-11-0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51946字

上架時間:2021-11-0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