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醜小鴨新娘

藍光雨

1人評分5.0

  • 3157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116 回

    已完結

或許天上掉下的好運,莫柔柔這位男人眼中的醜小鴨,意外因妹妹逃婚,代嫁給英俊總裁趙君烈,成為他的新娘。
趙君烈一向要最好的,不論商場或情場,童年被父母以極低的金錢過繼給朋友的教授夫人,當養子,後來生母的幼子車禍過世,缺少一個家族繼承人,於是趙君烈在二十歲讀大學,重返生父生母家,接受嚴格的家族商場磨練,最後成了趙家企業公司的霸氣帥氣總裁。
莫柔柔對君烈有深深的愛戀,雖然是商業聯姻,高興完成她的愛情童話婚姻,嫁給心中暗戀的白馬王子,然而王子與公主的童話似乎不可能現實上演,當趙君烈初戀情人從美國哈佛大學完成學業歸來,他寄了一份離婚協議書給莫柔柔?



最新文章 2024-02-2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藍光雨

總字數:275754字

上架時間:2021-10-3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