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戲紅妝~刺客列傳 卷四(2013版)

綠痕

0人評分0.0

  • 171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30 回

    已完結

胭脂胭脂胭脂……哪兒有賣藍色胭脂? 啥?大唐遠征軍虎騎營會有得賣? 去!那種遍地都是男人的地方 他到哪兒去找個女人來賣他胭脂? 不過話可不能說得太早 這種「長」滿男人的軍營裡還真有個「胭脂」── 這個胭脂可了不起,「她」不是任人拿來抹抹就算了 她可是能把一票男人嚇得面無人色、痛哭流涕的右將軍! 為了問這個胭脂去哪找「藍」胭脂 他只好委屈一下自己,和她打好關係 呵呵,要抓住女人的心很簡單,首先要抓住她的胃 等她對他燒的菜上了癮 到時不管他要什麼顏色的胭脂,她都會為他找來 就連她的人,她也會毫無異議地乖乖奉上……
最新文章 2021-10-1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禾馬文化

總字數:95176字

上架時間:2021-10-2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