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囂張醫妃冷世子

情長意短

0人評分0.0

  • 6508 次

    瀏覽數

  • 13 人

    收藏

  • 358 回

    已完結

海歸醫學天才、白富美,一朝穿越成舉國聞名的廢柴、黑醜慫。 醜成了京城的馳名商標,卻偏偏擁有公主一樣的金貴命格。 全家對她視若珍寶,還有一個全國女子的夢中情人當未婚夫,十足十的人生贏家。 然並卵…… 穿越當天太子未婚夫就鬧著要退婚,退就退吧,反正他看起來也不像個好人。 他悔婚,她助推,他求娶,她溜之,他再來,她就去嫖漢子。 但是誰讓南郭尋知道她唯二的弱點,不聽話?美食誘之,美色惑之。 在這樣的糖衣炮彈攻勢下,她終於躺屍在南郭尋挖的坑裏。 躲是躲不掉了,但是她也不會乖乖做個小媳婦。 建休閒山莊,開超級市場,辦私立醫院,一三五收拾情敵,二四五忙於宅鬥,剩下一天還要懸壺濟世。 鞭子一揮,調教三從四得夫君走起~
最新文章 2020-04-23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四維文學

總字數:2345555字

上架時間:2021-09-2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