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復仇上海灘

孤影

0人評分0.0

  • 667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79 回

    已完結

清末民初,以日本為首的世界列強侵入中國,燒殺搶掠,無惡不作。九州哀嚎,血染河山,民眾流離失所,身處水深火熱。值此華夏動蕩、風雨飄搖之際,民族危難之時,為了打破列強們妄想毀滅中國的陰謀,推翻腐朽的封建制度,四萬萬同胞誓死抵抗,國民革命就此拉開序幕。 黃花崗起義,武昌起義,二次革命等扭轉中國歷史巨輪的大事相繼發生,並取得了實質性的進展。此刻,本該是萬眾一心,驅除列強,護我主權,保我領土的緊要關頭。豈料各地軍閥混戰,擁兵自重,強取豪奪,讓中國再度陷入了內憂外患的境地。革命者,以天下為己任,振興邦國,救濟蒼生,胸懷黎民百姓。總有些人妄想發戰爭財,打著革命的幌子,亂中取利,以私利為己任,禍國殃民,甘為芻狗。 彼時的上海,乃是國際化的大都市,夜夜笙歌,燈紅酒綠,成為了著名的消遣娛樂之地。各地軍閥進駐,混亂不堪。説是軍閥,實力卻相差懸殊。有的人馬數萬,槍炮坦克配備,彈藥充足,其中以歐陽紅、南豐、康成最為實力雄厚;有的區區幾百人、幾十桿槍,平日裏只會作威作福,欺負手無寸鐵的老百姓。三大軍閥之間明槍暗鬥不斷,皆無暇顧及那些土匪一樣的小軍閥,偶爾也會順手收拾一兩個太放肆的。 再加上各diguo主義早先劃分的租界,美英租界、法租界、日租界……上海這座美麗的城市立時被蓋上了一層灰暗,生機全無。
最新文章 2019-03-19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四維文學

總字數:471739字

上架時間:2021-08-0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