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少年何名1 会前尘

雪花还在飞 但我懒得飞了

32人評分4.8

  • 1164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34 回

    連載中

中原郡主丁尹恩莫名其妙得知有人要来提亲,她怎么可能答应,况且她今年才十一岁。很“礼貌”因任务而跑去了阎罗之森。

偶遇黑衣少年常凌霄,因一些事将他封为自己的左手,又因为一些事遇到了白衣少年陈飞云,三人经历了些事后竟生出了感情。

殊不知彼此的身份不单纯,一个爱而不得,一个为爱而亡,一个爱不能成果。

那个婚姻,明明就差一字以及一拜,他们就能正式成为夫妻,那些人却偏偏要来砸场子。

“永别了,我的爱人。”

“初次见面啊,我叫丁尹恩,你呢?”

“我叫常凌霄。”

主cp:丁尹恩X常凌霄
最新文章 2021-10-16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雪花还是在飞 但我懒得飞了

總字數:101475字

上架時間:2021-07-13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2)

  • 我是作者的抖音粉絲,很少看到這麼有趣的作品,角色有趣,偶爾穿插搞笑片段,也喜歡番外篇,雖然有些很虐,文筆雖然普通,但認真的地方也有認真,其實我個人最喜歡的角色是常凌霄,雖然不知道他究竟還受過什麼傷,但我從序章可以看出,常凌霄是很神情的,一萬年不是說等就等的,雖然他是魔族,但一萬年依舊長久,很期待後續發展,也希要作者不要太累,更新慢點沒關係的

    2021-09-25 10:01:41

  • 评论区通知一下,开学了,更新的时间可能真的很少了,一个月大概也不能写多少,况且现在没有灵感了,就等等吧,很慢会更,但不是不会更的喔

    2021-09-07 19:12:46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