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狂熱戰爭

不停爬天梯

0人評分0.0

  • 469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173 回

    已完結

這是一個關於青春的真實手札,這是一個關於什麼是人生的課題的解答,這裡道盡了我所有關於愛的訴説,這是一個活生生的真實世界,這將是我年老以後最美好的獻禮。我想著等我白髮蒼蒼,牙齒掉光以後,坐在藤椅上和我最愛的人一起回首這一段段往昔,我們露出世上最美的笑容,然後步入黃泉。 什麼是愛,什麼是情,什麼才是人需要的情感,這裡都在一一講述。情諾真,對感情的承諾都是真的,許諾後一定會兌現。 愛情,是是最美最純潔崇高而又不可侵犯,人類最追逐的情感,是一代代人在尋找和探索的情感。人類亙古不變的旋律之一。有多少人在這裡上演著一場場愛的讚歌和悲歌,在千千萬萬的人中有千萬種不同的解釋,在這個不老的故事中,有人苦,有人笑,有人鬧…… 親情,是血溶于水的情,不管你變成什麼樣,能接納你的都是它;有沒有一種愛能讓人不受傷,經歷了太多情感的掙扎後才明白只有親情不帶著傷。這份不隨時間和環境改變。 友情,你交到什麼樣的朋友就會走向什麼樣的人生,有些友情可以天長地久,有些友情讓人憎惡。朋友不在多在於精。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的80後出生於80年代初還是一個肢殘人,人生用數學分的話去了三分之一了,女人三十尷尬的坎。這裡記著是我——麗兒的青春。關於情,關於愛,關於生活,關於前程一直在取捨,努力改變著我的歷程。 我的愛情,不算轟轟烈烈,只是略帶了點淒涼;我的人生不算不幸,讓我體會著世事滄桑,一個殘疾人命運的沉浮和大起大落,掙紮在生存邊緣就如踩在鋼絲繩上討生活。我是一個愛情至上的女人,在愛情世界中游蕩多年,最終遇到真愛降臨。年齡、地域都不是問題,愛成了她的一切,愛的浩劫也就這樣拉開帷幕……
最新文章 2020-10-0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四維文學

總字數:1177211字

上架時間:2021-06-10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