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都市縱橫

冷月定花情

0人評分0.0

  • 633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185 回

    已完結

張楓用五百萬支票當做青春回報費要和江雨鑫分手,五年的感情就這麼被一張支票給買斷了,江雨鑫悲傷的撕碎了五百萬支票,悲傷的不想分手,但卻沒有辦法,她還是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張楓帶著小三遠離她的視線,看著江雨鑫悲傷的樣子,張楓不由得皺了皺眉頭,追問自己是不是做錯了,江雨鑫悲傷的回到了學校,她已經是要畢業的學生了,她還記得張楓追她的時候,那個時候他們的感情可好了,從來都沒有吵架過,張楓的家裏非常有錢,在他眼裏錢只不過是一個數字,但張楓和別人並不一樣,不花天酒地,而是對她呵護備至,可惜這樣的日子並不長久,她和張楓之間有了小三,江雨鑫的舍友突然叫江雨鑫出來看帥哥,起初江雨鑫是沒有什麼興趣的,但舍友卻説帥哥朝他們這裡走來了。
最新文章 2020-01-0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四維文學

總字數:1013217字

上架時間:2021-06-10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