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陷落月光裡的愛情

星星

0人評分0.0

  • 750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33 回

    已完結

皮大蔓是小鎮上的一支花,小鎮上的男人都覬覦著把這朵美麗的鮮花采到手,但他們都忌憚皮鐵匠。

可天不隨人願,父親皮鐵匠和母親突遭橫禍,由此,皮大蔓驕傲的生活畫上一個休止符。男人覺得機會又來了。可皮大蔓似乎消失在人們的視線裡了。當皮大蔓再次出現在人們的視野裡,她已是身懷六甲的婦人了……小鎮沸騰了。男人們議論弄大她肚子的人究竟是誰?女人們則是把懷疑的眼光投向自家的男人。

鄰居毛淑琴,篤定皮大蔓肚子裡種是自己男人李生撒下的,她的偏執、她的狹隘,她的自私,使命運由此改寫。

毛淑琴並不甘心命運,她給兒子李二毛也種下了一粒“仇恨”的種子。由此,李二毛在她慫恿下,走上了一條不歸路。皮大蔓獨自把女兒皮小婉撫養長大。就在皮大蔓為女兒的未來含辛茹苦地做著準備時,命運又之神又把她送上了拐點。堅韌的皮大蔓沒被生活打倒,沒被愛情打倒,也沒被流言打倒,但她卻被一車貨物壓倒了。做了助產士的皮小婉,擔負起母親的全部。內心盛滿愛的皮大蔓,頑強地活了下來。她期盼著女兒有圓滿的愛情,但是,女兒又步她後塵,執拗地生下女兒皮小小……

三代女人的命運,三代女人的生活,三代女人的抗爭,令人唏噓感歎,令人扼腕淚濕……

最新文章 2017-01-20
  • 33 0.2點lock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愛讀文學網

總字數:117125字

上架時間:2017-01-20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