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別跑!我要把你【親親死對頭之一】

忻彤

0人評分0.0

  • 148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2 回

    已完結

外型美艷的陶紘看似驕縱,卻是個好相處的傻大姊,和男人尤其「相處」得特、別、好!她從不缺追求者,更不吝於主動出擊,約會行程滿滿滿。只要她想,男人無不手到擒來、服服貼貼。可所向無敵的她終於也會踢到一塊超級冷淡的大鐵板,大鐵板叫藍聿之,俊帥多金有才氣,正是她最愛的那型,說什麼對她沒興趣?噯,別裝啦,是想來個欲拒還迎吧?沒關係,等著瞧,最後她一定還是會把、到、他!哼,這女人雖然長得夠美,但也未免太囂張了!竟敢當他的面說世上沒有她搞不定的男人?他生平最討厭這種花痴女,卻偏偏就這麼倒楣被她纏上!開口閉口「把」不「把」的,拜託,男人才這樣講吧?而且,這天生尤物能不能別再這樣投懷送抱、溫聲軟語?她難道不曉得,再冷酷的男人,自制力也是有限的嗎?
最新文章 2021-05-1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3351字

上架時間:2021-05-11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