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當愛已成往事.

望夫石

0人評分0.0

  • 3761 次

    瀏覽數

  • 5 人

    收藏

  • 214 回

    已完結

他是風光無限的帝國總裁,商場的中流砥柱。 她是出生富家的少女,被眾人捧在手上的公主。 為挽救即將傾頹的家族,他們一紙婚約卻同床異夢。 “顧修遠出軌了,關我什麼事?” 她自私任性,而他寵溺溫柔。 可是這無限情深背後,他才是那個傷她最深的人。 “顧修遠,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永遠都沒有愛過你。” 幾年後,她重新歸來。 “爸爸,那個和我長得很像的漂亮阿姨是誰?” “不認識。” “她長得和我一樣漂亮,我可以讓她做我的媽媽嗎?” 他笑,“當然可以。” 想逃? 這輩子,她註定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小劇場】 “悠然,有些地方你還沒有擦。”顧修遠委屈的聲音從耳邊傳來。 “不用你提醒我啦!”路悠然炸毛,洗個澡都不老實。 結果沒一會兒,某人的聲音又溢了出來。 “你不是説會克制的嗎?”路悠然被他氣得火冒三丈,張開眼睛就要興師問罪,結果剛好看到了少兒不宜的畫面。 “不是所有事情我都可以克制得了的。” …… 這個流氓,他還能不能再光明正大一點?
最新文章 2018-05-0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四維文學

總字數:1256970字

上架時間:2021-04-28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