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豪門棄愛,傲嬌萌妻別想逃

七夜妖妖

0人評分0.0

  • 2004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13 回

    已完結

十八歲那年,在一個雨天裏,歐陽寶兒遇見了二十歲的冷漠男子慕容睿。 那一刻,他們都觸動了對方早已冰冷的心,重新感受到了心跳的節奏。 那一年,他向她表明心意,因為心裏的那些秘密,她不想和他有太多的接觸,可卻捨不得他帶給她的溫暖。 他以為他們會永遠在一起,因為他愛她,她也愛他! 她以為她們會永遠在一起,因為她愛他,他也愛她! 可是當她的秘密被揭開時,他才知道原來他愛上的人竟然是……而她早就知道他們有著無法跨越的鴻溝。他問自己,心還會再跳嗎? “就當我慕容睿瞎了眼,遇上了你,愛上了你。以後只當我不曾認識過你。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敗筆!” 他的話迴響在她的耳邊,那一刻她感受到了被拋棄的滋味,心痛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黑夜,無人的馬路上,熟悉的車輛,躺在血泊中,她的心已碎! 五年後,她記起了她“死”之前所有一切,車禍,海裏的垂死掙扎!她把自己關在屋裏看著那已經改變的容顏還有……!出來後,怨恨已經完全佔據了她的心裏。 而他也在五年後,正式走進人們的視野當中。 她和他,又會有怎麼樣發展? 當誤會被揭開時,他要怎麼辦? 他的小寶兒還能回來嗎? 當真相露出水面時,她又該做怎麼樣的選擇? 他們還能走下去嗎? 期待……
最新文章 2016-08-3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529794字

上架時間:2021-04-1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