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限量版:惡魔男友太腹黑!

恒葉

0人評分0.0

  • 893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92 回

    已完結

簡介: 【限量版的腹黑,限量版的寵愛】極品暖文! 江以晨十六歲,是皇家學院高一新生,有個名義上大他一歲的姐姐,十年前從孤兒院認領回來的毫無血緣關係的姐姐江允熙,允熙一直以為被江家收養是她這輩子最最幸福的事情,卻沒想到有這麼個腹黑弟弟而天天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天天被這個腹黑的弟弟算計,導致江家每天都會上演各種鬧劇.... 場景一: “江以晨!你要是在膽敢阻止我戀愛,我就..我就夜不歸宿!”江允熙雙手叉腰怒瞪著面前自己名義上的帥弟弟,“姐,我有些搞不懂,天天看著這麼帥的一張臉,怎麼欣賞水平不見長呢?”江允熙不管三七二十一走上前抓過一個抱枕朝著江以晨砸去,江以晨也不閃躲,抱枕軟綿綿的砸在身上滾落在地,江以晨嘴角勾起,站起身子抓過了江允熙的胳膊,“姐你這麼想戀愛不如先和我試試吧,免得沒有戀愛經驗被人騙了!” 場景二: 江以晨可以寵她寵的上了天,可以疼她疼到心窩裏,更可以無時無刻的算計她!”喂江以晨,我明明是學校訂的去夏威夷參加學校旅行,你告訴我為什麼一秒鐘變成了飛韓國的機票!“江以晨眼皮都不抬一下,”姐!最近的幸運上説摩羯座的不適合去夏威夷,所以我改到了韓國嘍!”江允熙氣呼呼的叉著腰,伸出手顫抖的指著自己的老弟,“你改就改,可是幹嘛改我的我又不是摩羯座!”江以晨惋惜的看著她,“上面還説最好帶上雙魚座的女生會有好運!”江允熙直接吐血 【七歲時讓我遇見了你,十年來讓我守護你,那麼剩下的一輩子我會好好珍惜你!】
最新文章 2016-06-0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579147字

上架時間:2021-04-1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