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只歡不愛:前夫請左走三步

孟庭君

0人評分0.0

  • 2552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68 回

    已完結

只因驚鴻一瞥,她瘋狂的愛上他。 “沈岩,你若不娶了我,我便從這裡跳下去!”年幼無知的她只知道這個冷漠俊美的男人是她的求而不得,卻不知道她的每一次追愛是在將她的最愛往她身邊推走。 “沈岩,你給我一個孩子好不好?行,你不給的話,我就告訴爺爺!”逼得男人娶了她,她夜夜守空房,卻天天在屏幕上看著他跟各種各樣的女人親密,終於,她忘記上次的痛,再度威逼。 一年後,當她的庇護傘一把又一把的消失,她自病房中醒來,未見他人,收到的是他的一份離婚協議書。 耳邊清風,腳下空曠,她站在江邊,身子跨出防護欄,朝著走出車門的俊美男人咧嘴一笑,“沈岩,你真有這般恨我嗎?以至於恨不得毀掉我白家,害死我們的孩子?” 陰沉的眸子一如既往,男人無視女人搖搖欲墜的身子下方是波濤洶湧的江水,薄唇輕啟,“對,我真有這般恨你,恨不得你死!” 愛如火花般熾烈,可惜終究也只是她白戀一個人的念。 如果,如果早知道愛上他是這般痛不欲生,她白戀希望,再也不要遇上他…… 可,上天卻再一次安排了他們的相遇,容不得她喘息。 當失去記憶的她,再一次跟他相逢,本來厭惡他的沈岩,卻一次次出手幫她,救她。 “沈總,煩請左走三步!”初遇,她當著安晨所有人面對他微微一笑道。 不明所以,他按她説的照做。 “多謝讓道!”狡黠一笑,她的笑容明媚耀眼,卻也該死的可惡,她竟敢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耍他! “不就是晨曦的一個簽字嗎,沈總,您何必!”笑著出聲,無視沈岩眼底愈發的陰霾,她譏諷道。 “滾!”推她下車,他氣得心肝脾腎都疼。這個女人,明明記得所有,卻偏偏將跟他沈岩的記憶忘掉,他是該慶倖她終於不再纏著他,可為什麼心底卻該死的不甘? 憑什麼,她自己忘掉一切,讓他一個人記得? 於是,怎麼都看不慣她恣意瀟灑,看不慣她活得開心。白戀,既然你先惹的我,要走也只能是他沈岩先走!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804959字

上架時間:2021-04-1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