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江山為聘,皇夫請下嫁

安九九

0人評分0.0

  • 1131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218 回

    已完結

她被自己的摯愛推入水中,冰涼的河水時刻提醒著她要復仇,天不負她。 重生為摯恨養女,她一步一步將他的心再次收入囊中,附帶著他的兩個養子。一步一步算計,一步一步魅惑,七年的時間不過一拂袖,及笄的那日她留下一紙書信離去。 然而,離去當天就傳出他大婚的消息,這讓她如何平息自己心中的怨念?七年的算計,難道只是被反算計?她質問,卻被一身大紅的嫁衣灼出心中的眼淚。 一切的原委盡知,仇人另有其人,她一笑,江湖如何?朝廷又如何?她要都復仇到底。 她是涅槃的妖女,鳳凰浴火,絕跡重生,化為驚才絕絕之人,挑戰江湖,挑戰權威。 在她的眼中,即使皇權再大,也大不過她對他們的愛,江湖、朝廷,皆是她的棋局。 她為愛執子,誓要為他們殺出一片天地,以江山為聘,皇夫請下嫁! 沐雨樓文學社出品 感謝編輯風禦輔導 新文推薦 醜女驚天,盛世第一王 穿越成最醜的醜女,她這一輩子都沒有想到過。 這樣的一張臉,遭萬人嫌棄。母不親父不愛,嫡姐日日羞辱,然而能夠助她的,就只有在腦海中清晰的雜詩集。 就是這樣的一個醜女,成為這個世界上第一個禦封的才女,成為炙手可熱的女官大人。 正當自己以為位置坐穩的時候,卻來了一個同類穿越者!不僅僅擁有美妙的身段還有各種才學? 奪她寶位、搶她夫婿,甚至陷害她離開侯府,將她逼入絕境之時,卻天外飛仙一名紫衣男子,含笑的眼眸中帶著寵溺,將她從絕境當中拖走? 看她如何改頭換面,重新回到侯府,看她如何成為第一個女王爺,在王朝如何叱吒風雲! 當然,身為一個王爺,自然要美男坐擁懷中! 邪氣的秦一,收了! 傲氣的某第一美男,美男?當然要收了! 傻氣的可人兒江湖第一大哥,嘿嘿,照樣收! 什麼?皇帝説她穢亂? 去你的!你的五皇子也收了!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532810字

上架時間:2021-04-1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