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最強祭妃,陛下中毒不淺

斯嘉

0人評分0.0

  • 2037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163 回

    已完結

那一日,莉言跪在師傅前,三磕頭,成為祭司,從此離開了那個住了七年的家。 那一日,翁墨規身為六皇子,囂張跋扈,年少輕狂,被軟禁在長安王府,深陷牢籠。 然後,兩人被迫待在一起,從此雞飛蛋打,他喊她呆木頭,她喊他笨烏龜,上至吵架拌嘴,下至刀劍相向,打得過彼此,鬧翻了旁人。 直到某天,丞相意圖造反,赫王想刺殺皇帝,邊境大亂,翁墨規帶兄弟二話不説跑去打戰,留下莉言守家,結果奴僕不聽話,旁人來唾棄,名門嬌女上門叫囂。 莉言輕蔑一笑,想找茬?死! 翁墨規:“他們怎麼見你跟見鬼似的?” 莉言:“我前不久罰人,打了一百板,你有意見嗎。” “無所謂,想打就打……你先把劍放下來好不?” 後來,皇帝病重,滿城風雨,翁墨規再度出兵征戰,只為他心愛之人一句氣話而準備去打下鄰國作聘禮。 那天莉言站在原地,笑得沒心沒肺,什麼也沒説。 他努力向前爬,斬去一切,自己成皇,她卻在盛世之中,漸漸淡去,只因,祭司無法嫁給皇帝,永遠不行。
最新文章 2015-05-3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580843字

上架時間:2021-04-1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