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妃本無價,太子滾遠點

暮染夕

0人評分0.0

  • 2284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09 回

    已完結

前世,她是一介無名小偷,結果卻在即將發大財之時,被冥王以“人品忒差”之名拉進了冥殿。 然而一道天旨突降冥殿,讓她僥倖獲得一次重生。 今世,她成了將軍府嫡女。自幼喪母,祖母不疼,爹爹漠不關心,還撇下一個剛滿八歲的小弟。 前有渣姐恨她不死;後有姨娘想被扶正。總之沒一個想讓她好過。 莫曉柏自認她沒有太大本事,唯有整人手到擒來。 渣男也想來湊熱鬧?哼,分分鐘整死你! 莫曉柏覺得這世上能對她負責的男人,必須是最有錢之人,必須是最帥之人,最重要必須是專寵她一人。 某無賴太子:曉曉,等老頭一死,我就是這世上最有錢之人,而且曉曉認為除了我誰還能稱為天下第一帥?至於專寵,三宮六院僅你一人。娘子,你就從了我吧! 某女錶情哀怨,弱弱的問道:“那個……太子殿下,我可以臨陣脫逃麼?”
最新文章 2016-08-25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599271字

上架時間:2021-04-1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