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愈心醫妃

櫻桃罐頭

0人評分0.0

  • 3313 次

    瀏覽數

  • 6 人

    收藏

  • 195 回

    已完結

她一個堪稱華佗在世的神醫毒王,居然叫一個男人莫名其妙就給耍了。她被丟到陌生的時空不説,還撞進了他的王府,他説:「如果不想暴斃,就跟著本王,聽本王的安排。」
她看不透他,只能做權宜之計,結果成了他的王妃。
但她可不是隨遇而安的人,她説:「你不説出抓本神醫來這兒的原因也沒事兒,本神醫自會去查,當心我休了你!」
可是這之後陰謀風浪一波接著一波,她為了自保,只好與他「夫妻同心」、一致對外。在這期間,她發覺他的心底有道很深的傷痕,令她心生惻隱。
她對他説:「雖然你這人不怎麼討我喜歡,不過我既然認了你這個病人,那就會負責的把你治到底!」
屢次的同生共死,她一點點挖掘出他的大秘密,可該死的是她卻漸漸失了心。於是她決定:要把他帶回她所屬的時空去!
可就在她歷經艱辛,終於打通回家之路的時候,才發現一切根本不是她所預計的那樣。她終於揭開了他的所有秘密,但同時她也將會永遠失去他……
她究竟要怎麼做,才能挽回這一切?如果有方法的話,她拼了命也要力挽狂瀾……
就請大家跟隨櫻桃的筆墨,去體驗一場風華刻骨的幻想愛戀。男女主始終如一,至死不渝。堅持純潔愛情,堅持一對一。
【PS:本文不同於一般的穿越哦,而是一個帶有玄俠幻情的另類身穿,結局亮點與眾不同~~歡迎入坑,櫻桃不離不棄,順便跪求下打賞、收藏、推薦、票子、留言……】
【寵文一對一】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622945字

上架時間:2021-04-1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