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女尊之妖孽郡主寵夫記

軒轅珺兒

0人評分0.0

  • 1075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194 回

    已完結

她是第五王朝尊貴無比的郡主第五繁熙。 出生之時天降瑞雪,國師預言她必成大器,使得第五女皇處心積慮想要除掉之人。 她自幼聰明伶俐,有著過目不忘的本領,後拜得高師武功高強。 他們是第五繁熙最愛的男人們,甘心陪她閒庭信步笑看花開花落,寵辱不驚冷觀雲卷雲舒。 宇文顏,宇文王朝不受寵皇子,心甘情願陪她閒雲野鶴,為她生兒育女。 倉辛泉,冷峻無比的殺手,甘心為她放棄一切,護她週全,陪她出生入死。 燕秋白,青樓老鴇,喜歡留戀花叢間,自從遇到她後,自此芳心暗許,願得一人心。 秦子浩,大將軍之子,生性孤傲,甘心她放下身段一心求嫁。 梅若水,青梅竹馬的愛戀。 獨孤鴻,一見鍾情,生死相隨。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最新文章 2017-11-3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625652字

上架時間:2021-04-1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