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盛世華寵之妻本驚華

花洛依

0人評分0.0

  • 1580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30 回

    連載中

霉神女中醫洛靈兮一朝穿越,成為大金國上官府上的廢材三小姐上官德軒,天生頑疾,一無是處,純粹就是個笑話。 被逼婚,被欺淩,被陷害,被虐待,這都不是她的命,廢材反轉要逆天! 一無是處?本小姐自帶超高醫術! 相貌平平?本小姐自有美男溺愛! 腦子脫線?本小姐被封妙手醫仙! 且看她如何玩轉古代的生活,看她如何逆轉乾坤! 小片段一: 某男:“本王身子怎麼就不乾淨了?” 某女:“你被那麼多女人玩過,還能乾淨?” 某男目瞪口呆:“那是本王玩他們,麻煩你弄清楚性質好嗎?” 某女大笑:“那還不是一個樣?” 小片段二: 某男很正經的道:“你身為王妃,居然去逛青樓,當真不知廉恥!” 某女理直氣壯道:“憑什麼你們可以去,我們女的不能去,本小姐又不是沒有付錢,奇了怪了!” 某男反問:“這能一樣?” 某女:“要不,我給你錢你陪本小姐樂呵樂呵,如何?” 某男一口老血,簡直醉的不要不要!
最新文章 2017-02-18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704068字

上架時間:2021-04-1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