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棄妃當寵

冰潔心

0人評分0.0

  • 4998 次

    瀏覽數

  • 5 人

    收藏

  • 116 回

    已完結

狗血的劇情經常有,坑爹的穿越有木有?! 醒來時,莫名其妙地被折磨著……她數次幾欲昏過去。 美女變醜妃,還被遺棄于冷宮,已經夠憋屈的了。 最讓她鬱悶的是,她都不知道強佔了自己的男人是誰…… 【情節一】 “朕……咳,真冷,你把衣服脫了給我取暖。” “那你直接坐炭盆上去就暖和了。”為什麼要她脫衣服,人工取暖? “……”他炸毛了,吼道,“你坐炭盆上去試試?” “……”好吧,她脫,這冰天雪地的是怪冷的,她也凍得唧唧索索的。“咦,你怎麼也脫了?” “給你取暖。” “喂,怎麼又趴上來了?你好重,快下去。” “我想到一個更暖和的方式。” “什麼方式?”她疑惑地問道。 “我以行動告訴你。” 好嘛!自己的妃子都要想方設法來親近,他這個皇上當得容易嗎?容易嗎? 【情節二】 經過一番坑爹又坑娘的付出,她甘願失聲三年,以自己本來美貌再次穿越回來。爬上他的龍床,本以為素愛美眷的他定會獸欲大發,卻不想—— “放肆!誰准許你進來的!”他將她拎起來,直接連被子一起扔了下去。 她氣憤、惱怒、咬牙切齒,怒瞪向他:等老娘可以説話時,有你後悔的時候! 於是乎,某日—— “圓圓,朕以前不知道是你,現在可否,可否……”他雙眼泛著慾火,躍躍欲試。 “可以。”她妖嬈一笑,雲淡風輕地説道。 “真的?”這女人向來是有仇必報的,恐防有詐,他疑惑地問道。 “真的。”她不僅回答,還主動回應他。 他才爬上床,她卻蹬腿向他胯間狠狠一踢,將其踹下床榻。 “……簡圓,你這個狠毒的女人!”
最新文章 2013-03-3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陌上香坊

總字數:744001字

上架時間:2021-04-1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