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河流盡頭的吻《月影森林系列01》

秋陽

0人評分0.0

  • 1723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39 回

    已完結

※此電子書內容分級為限制級,未滿 18 歲者請勿購買。



北極之光美女作家/安謹真心推薦:

閱讀《河流盡頭的吻》時,心中充滿了感動,就好像回到我第一次閱讀〈女人香〉系列的時候,耳邊一直有個聲音在對我說:「這就是愛情。」

沒想到秋陽在寫了那麼多動人故事之後,還能想出這麼牽動人心又不落俗套的劇情,我相信,這個新系列〈月影森林〉將會再一次打開妳我的眼界。

---

內容簡介──────

《月影森林系列 01》

是為了妳,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妳。

「有時候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妳可以這麼努力。」
「如果我的心是一條河,妳必須跟我一起走到盡頭,才能得到最真心的吻。」

大學畢業半年多,鄭品彤依然找不到工作,偶然在「月影森林」餐廳邂逅出版社主編,優雅漂亮氣質絕佳的艾子蔚對她來說太遙不可及,即使只是喜歡……都像是高攀。

從沒想過自己會喜歡女人,愛上的還是向來喜歡男人的異女,性格害羞壓抑甚至沒有勇氣表白,她究竟該怎麼做才能追到傾慕已久的艾子蔚?
最新文章 2021-03-23
  • 10 5點lock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北極之光文化

總字數:113413字

上架時間:2021-03-24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