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全職鍛造師(免費)

煮墨

0人評分0.0

  • 6815 次

    瀏覽數

  • 4 人

    收藏

  • 186 回

    已完結

陸一鳴,為給母親治病,常年宅在出租屋中,接活做兼職,幾乎自閉,卻因為通關了一款名為《怪物之城》的遊戲,而被神秘的力量,傳送到了異世界,從此,飛龍入海,笑傲諸天。
某軍家禦姐:“給你十億,送你老媽出國治病,條件只有一個,做我的未婚夫。”
某反派校花:“即便千萬人唾棄我,憎恨我,我也要得到你!”
帝都某家族家主:“我們白家人美,事少,錢又多,還缺個家主,來不來?”
神族某蘿莉族長:“雖然我不是很喜歡你,但這麼多人都喜歡你,瑤瑤也要爭一爭。”
妖族某公主:“皇兄,你什麼時候跟我洞房?”
某仙宗宗主:“本尊百萬年來,清心寡欲,從未動過凡心,不裝了,本尊看上你了,本尊攤牌了!”
......
面對身邊越來越多,鶯鶯燕燕,各色風華的佳人們,陸一鳴要裂開了,他感覺,自己社交障礙症患者的人設,可能要崩了!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414274字

上架時間:2021-02-24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