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養成後,小侯爺他飄了(免費)

栗子不糊

1人評分4.0

  • 29567 次

    瀏覽數

  • 20 人

    收藏

  • 165 回

    已完結

【古風徵文】
初識是在曲艾昀的周歲生辰宴上,小直男藍亦看著面前的小白糰子,脫口而出:“妹妹,你好胖啊!”曲艾昀看著面前的小帥哥,心裏瘋狂吐槽:好好一個小帥哥,怎麼就長了張嘴?
……
年僅十歲的藍亦,抱著母親的屍體,眼裏的冰冷即將化為實質。內心對自己父親的怨恨不斷加深:今天不也是我的生辰嗎?憑什麼只給那個庶子過生辰?母親…她回不來了…都是那個男人!
正在認真學習的曲艾昀腦子裏突然響起一個聲音:“宿主,反派黑化值正在不斷上升,快去阻止!”曲艾昀握著毛筆的手一頓,小聲道:“系統?”機械音又急促了些:“是!快來不及了,宿主先去找藍亦,他現在情況很不好!”…就此,曲艾昀在某系統的指引(坑蒙拐騙)下,開始了拯救反派漫漫長路
……
曲艾昀每天都在細緻週到養崽崽,生怕他什麼時候就黑化了。但,突然某天,曲艾昀看著圈著自己的那雙手,懵逼了:崽崽,快給我撒開!
藍亦表示:不可能,這輩子都不可能了!
最新文章 2020-12-2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331072字

上架時間:2021-02-23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