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驚艷全球:大佬嬌妻馬甲多(免費)

楚靈子

1人評分4.0

  • 49465 次

    瀏覽數

  • 33 人

    收藏

  • 234 回

    已完結

  【男強女強,帶科幻色彩,女主身披N層馬甲,男主身懷異能。純甜無虐爽文,男主寵妻寵到飛起。】
  在寧杭市,人人皆知,靳大總裁的嬌妻蕭雲舒,資質平庸,聲名狼藉,還蹲過四年監獄。
  靳總腹誹:什麼蹲監獄,我老婆是用那四年時間,完成了一場華麗逆襲!
  靳總攜嬌妻出席宴會,各種不堪入耳的非議四起,靳總忍無可忍出面反駁:各位名媛千金,你們有本事鄙夷我老婆,有本事別穿她設計的禮服,別佩戴她設計的珠寶,也別爭相搶購她新出的專輯。
  眾人瞠目結舌:靳總,你老婆還是什麼本領?
  靳總傲嬌臉:頂尖黑客是她,金牌編劇是她,榮獲最高文學獎的女作家也是她,妙手回春的養生專家還是她,破獲各種離奇案件的女神探依舊是她!總之,各路身份不明的頂尖人物,真身都是她!
  靳總炫完嬌妻一臉得意,蕭雲舒慢悠悠地問:靳先生,扒完了我的馬甲,是不是該揭露下你超乎尋常的異能,比如:瞬移,隱身,透視,預測未來,看到過去……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691180字

上架時間:2021-02-23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