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食鬼篇-最末上班日

蝕鶼

107人評分5.0

  • 6179 次

    瀏覽數

  • 25 人

    收藏

  • 113 回

    已完結

高能生化科技的新進人員張東亮,一心想往南部陪即將動手術的女友。
但礙於工作、債務,還有他超標的請假時數,主管直截了當告訴他再請假就不用來了,拿人家的薪水,生病是你家的事。
沒想到,公司在貪腐的各層主管階級中為了私利,不慎讓一種吞食人腦的類阿米巴原蟲病毒擴散了開來!

今天,全公司的人好像都在吃一種團購來的白肉,整層樓都是烤全羊的香味?
沒人想分一杯羹給張東亮。自他成了主管的眼中盯之後,同事間的霸凌,也如影隨行的跟著他。

擴散快速的病毒,讓那些霸凌他的同事,一個一個的走了樣,
張東亮回南部的路,變得更加遙遙無期……
這個世界
究竟是  人吃人?
     鬼吃人?
還是   人吃鬼?
最新文章 2021-02-1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Time/蝕鶼/六色羽

總字數:101521字

上架時間:2021-02-08

分級:普級

Time/蝕鶼/六色羽

一成不變和羈絆桎梏的生活,會侵蝕不受拘束的靈魂,唯有書寫,才能自由奔騰於任何空間。

喜歡將各個面向的社會案件轉入謀殺推理、靈異驚悚、奇幻愛情的小說故事裡,穿梭在虛幻與真實間的同時,也能感受到角色的人生。


出版作品
  ※六色羽:
《別說分手》-東販出版
《寄偶鎮-給放不下的往生者》-獲2021 出版與影視媒合新制-潛力改編文本
《食鬼篇-最末上班日》
 
  ※Time:
《月缺.暗潮.魚人王子》  

  ※散文/短篇小說合集:
《職場情場》/《咖啡醉人》/《校園情歌》/《意外的緣》/《午後咖啡》/
《美麗的回憶》/《流星之心》/《沒有勇 氣對你說》/《再續前生緣》/
《心理醫生》/《失戀聯盟》/《是英雄?還是流氓?》/《世事如棋》/
《你在藝廊館》/錯誤的祈禱》/《女歡男愛》/《心曲共鳴》/《隨想曲》/
《我行我素》/《小趣 味》/《性感誌 》/《陶醉影畫 》


電子書
《醉無可赦》/《迴嬰》/《上環城的平行迷鏡》/《雙舞曲》
/《放學之後》/《尚未完成的遊戲》/《玫瑰計劃》/《豪門盛寵:前
夫現任太糾纏》/《毒女神谋:帝君的冷宫皇后》

《隆冬之夏》-入圍第五屆華文世界電影小說獎

YouTube頻道撰文:
  歷史文化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yoVoV1ofmA

亦有散文分散於聯合報、自由時報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1)

  • 不一樣的活屍題材,好看~

    2021-02-23 15:21:50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