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淡軼

文生

1人評分5.0

  • 506 次

    瀏覽數

  • 2 人

    收藏

  • 33 回

    已完結

喜愛電影與小說這個癖因,將我擲入一個---無時無刻不在構思故事的溺境。
一開始是為了想而想,到後來變成了那些故事性、段落安排、引起注目的爆點、人物性格角色背景全部莫名其妙地不斷地從腦袋深處冒上來。

總是希望這些精心安排和佈置的短篇小說,能夠讓人看見。
有時候求的是從其中一點領悟、或根本只是影像文字味道流動而過。
都好。
總之我是喜歡創作時的自己,希望你們也喜歡我的創作。
黝暗的時刻,你會希望有本清新小書,讓床頭的溫柔更大劑量。
動物園裡發瘋的動物們的計謀、A片男演員的心情故事、努力創作的作家奇怪的時刻、身不由己的流氓、咖啡廳裡微清新的邂逅、身負重任的兩個刺客的任務、感到巨大寂寞的中年人、被拋棄的狗與貓之間的故事…..
不論是什麼樣的故事,不論是世界上該被注意或忽略的事
都會持續不斷地延續下去…..

33個故事,33種人生。
整個世界的不同人生,我嘗試不要以這麼悲傷的語調呈現我腦中想像的故事,但有人曾說過:「悲劇比喜劇好寫。」
這本短篇集裡有喜有悲,我想那已經夠滿足我的想像。
寫了33個故事,33是耶穌死亡的年紀,但這數字同時也有種特別的味道。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再構思這些故事下去,我只知道,這33個故事都是我喜歡的。
最新文章 2021-04-2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文生

總字數:92714字

上架時間:2021-01-22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