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二分之一的他

天水三千

0人評分0.0

  • 503 次

    瀏覽數

  • 0 人

    收藏

  • 96 回

    已完結

蕭琪
曾經的一線演員,被設局封殺,獨自一人坐在一個巨型商業中心的頂層露天花園的邊緣,俯瞰著下面的車來人往,眺望著遠處鱗次櫛比的鋼鐵叢林。在黃昏的落日餘暉之下,她感受不到一絲的暖意。
往前一步,將雙腳掛在欄杆之外,將身子靠上微涼的金屬,想哭。

蕭麒
他是個計程車司機,剛接了通過某個叫車軟體的導航,來到了接送地,卻聯繫不到金主。這是他第一天出工,接的第一單生意,從路程來看,還是個大單子。
他將車停在路邊,亮起雙黃跳燈,拿著手機,下車在周圍轉轉,似乎想找到那個,馬虎的沒有接到電話的乘客。這是巨型商業中心的一樓戶外,人來人往,巨大的落地櫥窗反射著溫和但刺眼的落日餘暉。
往前一步,站在走道邊,按耐不住地左顧右盼,著急。

由於天使的一個烏龍,這兩個迥然不同的人,遭遇了最離奇的人生變故。
最新文章 2019-03-02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梔子歡

總字數:350176字

上架時間:2020-12-11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