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不要笑話我

韓駿、林海月、十五

5人評分5.0

  • 867 次

    瀏覽數

  • 35 人

    收藏

  • 24 回

    已完結

※本作品獲選為文化內容策進院 2021 出版與影視媒合新制-潛力改編文本※

我想變成棉被翻來翻去睡覺不用去學校,我想當宇航員採摘黑暗宇宙最亮的星,我想做科學家搞點奇奇怪怪的發明,我想娶鄰家可愛妹妹當我老婆,我想成為億萬富豪買別墅,我想我想我想⋯⋯從小時候天馬行空的我想,到長大後面對現實的世界,你的夢想還活著嗎?
夢想是立在物質基礎上的精神建築,當現實和夢想發生衝突,放下麵包去追求玫瑰,就會遭到世人的嘲笑,迷茫的成年人談夢想真的有點奢侈!

江小柴是逆來順受的“負二貸”,姚婷婷是易燃易爆的“拆二代”。
一個是在職場為房貸苦惱無限的打工人,一個是自創業活力無限的白富美,他們在辦公樓的拐角,因為一杯咖啡意外撞出火花,一場為夢想奮鬥的故事,就此點燃!生活有甜有苦,加點夢想更酷!
最新文章 2020-12-04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林海月

總字數:46659字

上架時間:2020-12-04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