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所謂愛的酷刑

蝴蝶Seba

0人評分0.0

  • 365 次

    瀏覽數

  • 1 人

    收藏

  • 23 回

    已完結

「我不會嫁給任何人。或者說,不會愛上任何人。」她的微笑終於消失了,神情空白,「愛是一種酷刑,我沒有勇氣用肉身去捱。是的,我沒有勇氣。」

  甜美的愛情之酒終會被歲月釀製成酸澀無法入口的醋。她再也不想,再也不想被以愛為名的鍊鎖捆住她的人生。

  所有的人對她來說,都應該是過客。

  她安靜的搭建自己的城堡,不讓任何人入侵。只要沿著固定的路線行走,乾淨而安全,不會有任何人傷害她。

  所以請不要愛我。

  愛是一種酷刑。如果你愛我,請你不要說。如果你愛我……

  「……我害怕這個字眼。」她的神情像是在夢遊,「這個字只會帶來傷害。」她的聲音很細微,「不要傷害我。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她受不了。

  所以她要逃離這場酷刑。

  特別收錄〈單身女子公寓存廢記2050年〉、〈桑妮〉、〈惡夢〉
最新文章 2020-09-07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雅書堂

總字數:57701字

上架時間:2020-09-07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