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仙夫太矯情【重生之三】

莫顏

1人評分5.0

  • 2228 次

    瀏覽數

  • 11 人

    收藏

  • 37 回

    已完結

幾千年來仙魔不兩立,仙界俊美得很禍水的劍仙,該怎麼把魔界的豔使大人拐到他身邊?這不是什麼複雜難解的修仙文,而是一個幽默的愛情故事……---魄月覺得自己真是閒得沒事幹,才會發神經去勾引段慕白。他身為冷心冷情的劍仙,斬妖除魔從不手軟,修為到他這種程度,怎麼可能輕易動情?美人計不成,她賠掉自己的小命,死在劍仙的噬魔劍下,魂飛魄散。誰知一覺醒來,她重生了,重生這事不稀奇,變成段慕白的徒弟才嚇人!仙魔向來誓不兩立,她當了一輩子的魔,從沒看過段慕白冷漠以外的表情,原來,他是愛笑的;原來,他可以溫柔似水;原來,他一點也不冷漠;原來……等等,這人怎麼那麼愛動手動腳?這人怎麼老光著身子,還愛吃她豆腐?原來,段慕白清冷、神聖的形象是裝的;原來,他比千年老狐狸還狡猾;原來,他不動情則已,一動情便會要人命啊!
最新文章 2022-03-01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109540字

上架時間:2020-08-10

分級:普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