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雪夢寶貝【限】

米琪

0人評分0.0

  • 2822 次

    瀏覽數

  • 3 人

    收藏

  • 27 回

    已完結

※此電子書內容分級為限制級,未滿 18 歲者請勿購買。


「你……想要我嗎?」教他如何抗拒得了一個膚白似雪,悠柔似夢的美麗女人的邀約,就當是縱情一晚,你情我願,熱情消退之後,船過無痕。然而她嬌柔無助的模樣,清新乾淨的氣息,深深困惑了他──一個會提出誘人邀約的女人,怎可能清純得有如未解人事般?!這個名喚雪夢的女人,究竟圖謀他什麼?他不會輕饒她的……在她主動挑逗上費雲航時,她便知自己已無後路可退……一切只是個遊戲,她獻上自己的純真,只為了證明她也可以讓他當個成熟的女人來愛,待他愛上自己之後,她便會甩了他,毫不留情!然而遊戲開始了,她卻恍若被下了魔法,身心不再由己,她沉陷在他熱情的懷抱中,耽溺在他點燃的熾熱情火裡,逃了吧,在無法自拔之前,就當春夢一場,也該醒了……
最新文章 2020-08-10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狗屋出版

總字數:68979字

上架時間:2020-08-10

分級:限制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keyboard_arrow_up
close
我未滿18歲 我已滿18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