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醫妃傾城:太子殿下狂寵妻(免費)

小魚缸

9人評分4.6

  • 529886 次

    瀏覽數

  • 135 人

    收藏

  • 248 回

    已完結

 她是現代‘怪胎孤兒’人人不喜又極度想要巴結的名醫。
  卻死於一場意外爆炸事故,再一睜眼,她成了東宮不受寵的太子妃。
  太子夫君厭她、憎她、恨她,她毒發,太子冷漠無情至極:“若是撐不過去死了,就直接發喪。”
  寧緋白咬牙撐著在危機四伏的東宮茍活。
  卻沒想到,茍著茍著,茍成了太子殿下的心尖寵。
  “殿下,太子妃好像是病了,咳嗽不止……”
  “請太醫!若是太子妃有事,所有人都跟著陪葬!”
  寧緋白:“……”我只是有點頭疼腦熱而已。

完整目錄


作品授權:塔讀文學

總字數:506603字

上架時間:2020-07-22

分級:

評論

+評論規範

發佈評論,請遵守以下「讀創故事」評論規範,讓所有讀者及創作者皆可擁有一個充滿樂趣且安全的互動空間,並保障所有人有更好的閱讀體驗。

  • 請勿散佈不實言論、詆毀他人名譽或佯裝他人身分。
  • 請勿複製並發佈他人的素材、商標、智慧財產或未經事前授權的商業行為。
  • 請勿發佈冒犯、猥褻、謾罵言詞,評論不應流於騷擾、謾罵或威脅他人生命財產安全及令人不悅之內容。
  • 請勿發佈病毒或其他惡意程式,致使他人產生使用困擾。
  • 為維護隱私權,請勿發佈您或他人的個人隱私或機密資訊,例如郵寄地址、身份證件號碼、電子郵件地址或連結及任何其他未公開的資訊。
  • 請遵守以上評論規範,避免違反「讀創故事」相關條款。

評論功能需要登入會員才能使用,請先登入。

最新評論(1)

  • 很好看!不過有些角色最後的結局沒有交代清楚,例如:青月、青墨、青雲、紫瑤……等角色,明明都是很有看點的伏筆,最後卻沒有給出一個明確的結局,屬實可惜。 但是撇開這些不談,作者的文筆流暢,用字遣詞都極具內涵,故事的發展走向也非常引人入勝,整體來說,還是非常不錯的。 希望作者可以出第二季,把之前埋下的伏筆填上(有辦法回到寧緋白和紫瑤原本時空的那一段),再交代一下青月和青墨,以及紫瑤和端王之間的愛恨糾葛,主線劇情的話,我蠻希望可以看到一些角色(蕭熠、端王、青月、紫瑤、青墨、青雲……等主要角色)回到現代,至少一段時間,然他們感受一下,現代科技的發達,也讓這本書裡的每一個角色有一個完整的結局。

    2023-07-16 01:24:40

更多評論...

keyboard_arrow_up
close